close

1

今天方饌要向大家介紹,位於台中北區自強街內的美味吐司嘉年華 雙下巴 Double Chin板烤吐司雙下巴 Double Chin板烤吐司,是一間去年11月才開幕的優質吐司類早午餐店,在Google已經有了49則相關評論,評價達到4.8分,算是近期方饌吃到非常好吃的吐司類專門店,裡面都是吐司鬆餅類相關,不僅分量足夠價格親民

店面位於巷弄中不好停車,建議騎機車來

2

菜單如下

34

基本上整間店的單點價位都不超過100,如果升級套餐的話,價格也不過一百多而已,而且升級成套餐後,額外新增的薯條雞塊CP非常高,建議一定要升級套餐。

雙下巴肉蛋板烤土司套餐 (NTD.95)

5

友人這次點雙下巴肉蛋板烤土司套餐,里肌香嫩搭上一顆半熟蛋增添韻味,但要注意的是半熟蛋可能會滴的到處都是,建議先拿好衛生紙,並且位於餐盤上方食用,比較不會弄得到處都是。

 

胡麻雞腿排板烤土司套餐(NTD.115)

6

 

再來就是我的選擇,胡麻雞腿排板烤土司套餐,方饌我抉擇了很久,究竟應該點秘製蔥爆牛肉,還是點這個胡麻雞腿排,最後還是選擇了胡麻雞腿排,雖然我最近不太適合吃胡麻醬(看向體重),但我想說這禮拜很認真健身,放縱個一天應該沒關係吧()

咬下第一口非常豐富,能吃到多汁的雞腿肉,裡面的番茄&生菜脆爽,最後夾上兩片吐司,只能說謝謝招待!!!

經典楓糖法式吐司(單點NTD.50)

7

 

這次來正是衝著法式吐司來的,我們點了基本款的楓糖法式吐司,法式吐司又綿密又軟嫩,淋上糖漿更是一絕,再搭上中間的奶油,法式吐司瞬間在口中化開,它並像是一般的法式吐司,我覺得口感上更偏向舒芙蕾的口感,不知道是否是楓糖軟化作用的緣故,我給出非常高的評價,推薦大家點來試試。

8

9

附餐的雞塊跟薯條

10

個人覺得雞塊比較好吃,我的推薦式點雞塊(),當然薯條也很香,如果是薯條派的話,點薯條也不會雷。

再來是環境的部分,空間說實在的不大,好在來的時候沒有很多人。

11

雙下巴的LOGO很可愛

12

店內擺設與格局

13

14

總結這是一間蠻不錯的早午餐好選擇,份量/價錢比對於早午餐市場來說CP值挺高,正如照片所示,其實位置並不多,如果怕沒有位置的話,他們也有與Ubereats合作,但若有空閒時間,不妨偶爾緩下心來這種巷內店享受慢步調的假日,吃個法式吐司聊個天,享受著愜意的假日早午餐時光,未來會帶來更多平價的美食介紹,謝謝大家!!!

15

 

營業時間:0700 A.M.~ 0230 P.M.


雙下巴 Double Chin板烤吐司

電話:(04)2360-1806

地址:404台中市北區自強街41-1

營業時間:每日07:0014:30

雙下巴 Double Chin板烤吐司 FB粉絲團

雙下巴 Double Chin板烤吐司 Google Map

雙下巴 Double Chin板烤吐司 Instagram

arrow
arrow

    方饌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